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Everyone is unique.

吃玉米爆谷的時候, 我總愛先挑看上去與別不同的一顆。

最喜歡那些不小心混進的巧克力爆谷, 在淡黃色的爆谷堆中, 有時是一顆, 有時是兩顆。 雖然不特別好吃, 但彷彿吃了這天便會特別幸運。

大概在每個人心裡, 也會有這種與別不同的存在吧?

不過, 如果把這張小卡送給那位與別不同的存在也真是一件害羞的事哩...哈哈>///< ((說什麼呀))

**這次在巧克力爆谷做了EMBOSSING, 感覺滿不錯的, 真可惜拍照看不到唷。

4 則留言:

  1. 爆米花都刻了出來?! 好!厲!害! *0*
    我知道那顆巧克力味emboss了! 好想看真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剛好想到玉米爆谷又想試套色便做了。其實還想試用不同顏色可以組合其他的口味呢!在EMBROSS粉還沒有溶化前效果更好看, 不知做毛毛粉會不會可愛些呢?
      PS. 會長出到聲我一定會讓你看的呀>U< 讓我想個什麼名義給你寄一張吧。

      刪除
  2. 都睇到少少EMBOSS啊~想睇真身X2

    回覆刪除
  3. To TaTa:
    我來想想... 給你寄情人節卡不會嚇親你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