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同一個世界

我總是被抱怨雜物太多。
也是呢。
自從開始手作這玩意, 東西開始向四方八面擴展。
首先是抽屜, 然後是書桌, 緊接著是書櫃, 最後連衣櫥也失守了。
現在的我身處一個手作材料的圍城, 要在時刻防範山泥傾潟的發生的警覺下, 生活著。
差不多是這樣吧。

手作的東西太鎖碎, 工具多而且購買又不容易。遇到心頭好如果不立刻買下, 很多時候隔天就不見了。加上材料種類多, 很多都想試, 但一買下就很多, 不合用的話又放著。再者, 對印章人來說, 印章的木柄就像衣櫥的衣服一樣, 永遠缺一塊。專賣店很遠, 特地去買車費又貴, 結果就買下了。種種因由, 東西多也是理所當然的。

而且也是沒有辨法的事哩~(攤手)

不過, 我相信我不是孤獨的, 因為我知道世上有很多敗家會員手作朋友跟我活在相同的境況。

6 則留言:

  1. 太同意妳的説法, 手作材料太多, 喜好的雜貨太亂, 關於手作的書籍太雜, 一切一切令我在一個雜物堆中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sonia:
      沒錯沒錯(點頭點頭)
      這時大家的共同苦惱呢。可能我們要研究一個超級收納大法才行哩~
      不過要是把生活在雜物堆想像成生活在雜貨堆感覺也不錯呢<-(喂)

      刪除
  2. 有書櫃、衣櫥可以進佔真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你也可以的...只要放棄其他東西的收納空間...<-(已很久沒買過衣服的人)

      刪除
  3. 哈哈哈 好準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手作人的材料真是買不完啊! 不管數量還是種類:p

    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Eva:
      Eva也有同樣的苦惱吧?
      我現在都不敢再試其他類型的手作了/.\ 雖然心裡很想玩玩皮革類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