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寒冷天氣下的小企鵝兵團


企鵝印章是在夏天的時候刻的, 那時看都沒有現在這麼深的感受。畢竟這幾天的天氣也不是一般的冷咩, 唔, 感覺大概是可以養一隻小企鵝的溫度差不多。雖說企鵝很可愛, 但我心裡還是希望家裡可以暖和一點的。>V<

所謂, 冷天有三寶, 熱茶,被子, 熱風槍。(我說的)
天氣這麼冷我又怎不能不翻出我的熱風槍來玩玩呢。順便暖暖身子嘛。
玩耍途中意外地發現當年因"發水"問題而讓我頭痛不已的VERSA COLOUR印泥竟然回復正常了!
我忽然感覺到自己在來年的運勢也是一片的光明呢~。
跟我一樣買了"發水"印泥的朋友不妨在這幾天視察一下你們的印泥吧!

同埸加映, 毛毛粉企鵝與正印相遇記。

2 則留言:

  1. 很可愛的毛毛企鵝!*0*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我也喜歡毛毛粉! 但我認為如果可以用顏色相近的粉效果會好些。(不過不要再叫我買了呀呀!!!@V@)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