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復古的木頭

果然, 想要與別不同的木手柄必須得動動手腳才行。
今天當了油漆小工, 把手上一些木手柄上了底色。
呼~這次用的顏料是"OLD VILLAGE", 質地厚厚的十分濃稠, 厚塗用很有質感。色澤偏向啞啞的那種, 十分復古。
不過相片中的木柄才上了一層的顏料, 乾透後還要再上面漆及打磨。
其實做手柄也是相當浩大的工程哩。

4 則留言:

  1. 回覆
    1. To Ying:
      之前太懶...了吧-U-
      我一直以為沒人知道我這懶事...怎知...哎呀呀...現在要"洗底"呀>_<

      刪除
  2. Ashley最近好多新文章啊
    真開心,以後有地方可以多轉轉了!!♥
    手柄真的很花時間啊。無論是打磨、上色、上漆=___=
    一批用下來真的時間過超快
    所以我也都用少少而已^^"

    回覆刪除
  3. To Eva:
    謝謝EVA來這裡玩呀>V<(握手抱抱)
    都怪我之前太懶了。新一年希望可以多多更新這裡, 也希望好好認識各位做印章手作的朋友們>U<
    話說手柄這東西真是讓人很頭痛哩, 光是加工已超花心力, 如果一不小心蓋壞了真是會叫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