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認真的印章

今天想刻膠版。
每當刻膠版的時候人都會不其然的認真起來, 總覺得還是復古優雅系的圖案比較切合膠版印章的形象呢。
認真沒什麼不好, 只是人生若然只有認真便有點無聊。
還是天天換換刻刻比較適合我精神分裂的性格呢。

6 則留言:

  1. 這隻紫好美.. 是什麼名堂呀?
    (印印不用說當然是神級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是Versa Magic 的 Purple Hydrangea GD-55唷!
      這紫色真的很好看, 很聚色, 十分厚實沉穩。下次請務必入手!
      話說VC類似的紫色很易發水, 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VM的這個色啦

      刪除
    2. 很給力地推銷呀下...-_-

      刪除
  2. 回覆
    1. To 噗母 and 噗神:
      別給我亂起名字吧!呀呀呀!!!>///<(逃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