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小兔子先生

小時候, 每天下課的時間老師總會忙著在小朋友的家課冊上蓋上小白兔或小黑豬。
雖然明明那小白兔是用紅色印泥蓋的, 但小朋友們仍是會一天都乖乖的, 希望得到這隻小小的紅兔子。
如果我們要為自己每天的生活蓋印, 不知道收集到的小豬還是小兔子比較多呢?
而昨天沒有更新這裡的我, 已成功增加黑豬一枚。

2 則留言:

  1. 你已經努力左好多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TaTa:
      最好是XDD我的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希望平丸病可以早日離我而去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