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被吃掉和被吐出來的世界

巴士是一隻會走的巨大怪獸, 每天早上都會來一遍, 把一個個睡眼惺忪的大人吞進肚子裡。吃飽了便驅著轟隆轟隆的聲響離去, 留下古怪的消化的氣味。

每天上班的時候, 我是這樣想的。我不想跟大家一起被吃掉, 因此我討厭巴士。


被吃掉, 被吐出來, 被吃掉, 被吐出來。

儘管不是很願意, 可是一旦墜入大人的世界, 便會進入被吃掉和吐出來的旋渦。或許我打從心底裡討厭是這種重複的生活, 又或者是上班吧?

大人的世界太苦悶, 或許實在需要一些色彩, 為無聊的生活帶來一點情趣哩。

4 則留言:

  1. 【好奇】這疊是memo p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哩,上次出差時看到就忍不住買了。:-] 其實還買了另外的顏色和款式呢!

      刪除
  2. 我之前見過真係有隻咁既碟,等D人跟住泥放食物份量EAT HEALTH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這樣的碟子也真的很不錯嘛!不過呢,我一定會另外再偷吃喜歡的菜式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