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送你一顆大愛心


小兔子捧著大愛心要送給喜歡的人囉。阿哈。
看著就想用來蓋在情人節小禮物上呢。哈哈。

題外話, 話說早前一直用來清潔印章的卸妝油用光了。想再去買另一支的時候才發現店家已沒在賣, 因此要另覓新的卸妝油。因曾經聽說過印面被卸妝油腐蝕掉的可怕故事, 所以我也不敢輕舉妄動胡亂地買。

左看右看, 結果買了以下這一支。



清潔效果還算不錯的。買到了好東西哩。

4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紳士兔!*-*
    另, 感謝大師的勇敢嘗試和推介!(跪拜~

    回覆刪除
  2. To Ying:
    謝謝會長光臨呀!
    我買這支卸妝油的時候已經豁出去了, 幸好還能用呀。希望你也合用吧>V<

    回覆刪除
  3. 「印面被卸妝油腐蝕掉的可怕故事」...
    咁樣既野如果用係塊面咪仲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是可怕故事, 幸好我都不用卸妝油的...話說我曾經試過用某S牌的卸妝綿來擦洗手台, 效果竟然比用清潔劑更乾淨呢...真可怕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