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再來一枚花草章

最近愛上刻這一類的印章了。
花草章果然是令人身心舒暢無比的好東西呢~
最近看上了CLASSIQUE系的印泥, 現在腦海裡都是古典古典的圖案哩(轉轉圈)
暫時鎖定色系:
No 1. ROSE DUST
No 2. LILAC HAZE
No 3. RAW SIENNA
No 4. CRIMSON RED
No 5. NAVY BLUE
好像有點多...(?)吧

4 則留言:

  1. 完全不多... 買齊1套最好!: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吧!>///<
      (話說此人還看上了MUJI的布面黏貼相冊, 忐忑中)

      刪除
  2. 回覆
    1. 用Classique來蓋效果一定更好呢! TaTa來一起買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