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MY 2012

拖拉半個月後終於捨得回來寫網誌了。
其實這2012年開始以來一直也有斷斷續續地做些印章, 只是沒有想到如何寫一篇相關的文章。 後來, 在愛理不理的情況之下, 一推又是十多天的日子, 加起來前前後後又到了月中。

幸好, 我是一個中國人, 離農曆新年尚有一段日子呢, 呼~

新年第一個刻的印章對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意義, 因為它代表著我在未來一年的目標和願望。

記得在2010新年的時候, 第一個刻圖案就是一隻趴在枕頭上休息的小兔子, 一開始只是興之所至隨手刻刻, 沒想到後來就真的理所當然地休息起來了。 算一算, 從那時到現在, 一來便休息了兩年多了呢, 甚至連2011年的新年許願也省略了(喂)。唔~看來我真是一個認真實行目標的好孩子呢。 思前想後, 今年我再也不能懶洋洋了, 所以嘛, 就特地刻了這個圖案,希望在新一年我能好好地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今年的願望特別多, 關於印章的也好, 關於自己的也好, 有很多想做的事。相信這會相當充實的一年哩。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