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好大的一顆橡果!

終於做了一顆大大的橡果!
足足有5CM x 3.5CM的大小哩, 蓋在紙上很有滿足感。

和上次做的小橡果放在一起便知道它有多大!
下次想要做的是實物大小的蘋果。:-)

4 則留言:

  1. 實物大小的蘋果!*0* 期待!!!
    然後變成memo紙應該絕讚! (最好寫張memo給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而我也終於實行了!!!
      不過我刻了加拿蘋果, 地里蛇果或超大日本富士果我打算留給你*V*

      刪除
  2. 好驚人的創作~
    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kathryn,

      感謝閣下欣賞, 這會令我更有動力去創作更多作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