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牆紙

我不是流行歌曲的瘋狂愛好者, 怎至可以說是有些微的流行冷感。
但是在去年的歌裡, "牆紙"卻是一首讓我聽在心裡的歌。
特別喜歡歌詞裡其中幾句

旁人常在笑我堅持
我只得堅持
我喜歡堅持
 
沒有經歷過那種堅持的人大概沒有辦法想像到經歷過的人聽到後那股想哭的衝動
我欣賞努力和堅忍的人
還有
年輕那種不顧一切的拼勁和夢想的光芒

我是一個幸運的人
因為我在尋找夢想的路上找到了好同伴。
為了不讓這同伴一直在後面當牆紙, 在這裡我要正式介紹我們的新同伴, 木頭先生!

曾電郵到RABBITOFFEE的朋友大概可能會發現最近我們回覆電郵的下款都是RABBITOFFEE而不是ASHLEY。事實是木頭先生將會協助我處理RABBITOFFEE的日常事務, 販售和解答查詢之類的工作。而我將會負責設計, 製作和教學等。 當然大家給我的留言和EMAIL我們一定會好好看並逐一回覆的:-)。請大家多多支持。m-u-m

4 則留言:

  1. hahaha.. just to say hi to 木頭先生~ XD
    有好同伴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你也是我敗家的好同伴呀!;-P
      因為我一個人顧不了太多事情, 只好找外援囉。

      刪除
  2. 我已經報了你的班了!
    很期待呢~~~ ^^
    木頭先生回我的email回得很快呢!
    效率很高!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Julianna:

      謝謝你對木頭先生的讚賞:-)
      以下留言是木頭先生請我代為回覆的:

      +++++++++++++++++++++++++++++++++++++++++
      您好,

      本人只負責e-mail 上的處理及安排,

      部落格的留言我沒權力去回覆, 所以只好在這謝謝閣下的讚賞,

      由於Ashley 比較忙, 至於Ashley 的回覆效率嘛....

      到她在部落格回覆閣下時, 你便會知道, 嘿嘿!

      木頭先生 @ Rabbitoffee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