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情人節小禮物大解構 . 1

因為今天約了手作的朋友們來一個以食會友+敗家協會會聚小約會, 所以昨天晚上忙著準備今天的小禮物。本來我是打算用兩個小時包裝好所有東西的, 結果做著做著就到深夜二時多了。

雖說情人節是男生送禮給心儀的女生去表達心意的日子, 但是回想起來, 對我來說印象更深的是中學的時候女生之間互送禮物的日子哩。其實互相送禮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正因為有這些生活上的小樂趣, 平常的日子才不會沉悶呢。 

因為這次的是情人節的小禮物, 所以用了比較浪漫(?)的蕾絲作包裝主題。
第一次做這種包裝呢! 很喜歡牛油紙的透明感。

今天寫到這裡。明天再分享禮物包的內容吧!
***至於今天的會聚, 我們大家都有克盡己任履行敗家協會終旨, 戰利品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唷!

8 則留言:

  1. 完全想不到會有情人節禮物收!辛苦你啦!>3<
    很(肥)美的禮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正在吃包完餘下的巧克力小餅乾!<-((整天吃的傢伙)) 你也來吃吧來嘛呵呵呵

      刪除
  2. 我有留言的..我有留言的..我有留言的..我有留言的..我有留言的..
    為什麼會消失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Ying:
      不知怎的BLOGSPOT忽然把你的留言隔離了@V@ 現在弄好了。

      刪除
    2. 我要被歧視到這個地步..?! OTL

      刪除
    3. 其實是BLOGSPOT最新的貼心系統哩!大概是知道會長您會務繁重, 擔心您因常來查看留言而耽誤會務。所以才這樣吧<-喂!

      刪除
  3. 有無玩毛毛粉~??我之前在paperart敗了不少粉之類回來..
    但一直沒用過..!!!覺得自己好浪費...看到你用了令我有一點衝動..!!!

    p.s.我也喜歡牛油紙的感覺,不過一不小心沾到水或油..我就想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金麥姬:
      最近有呀!過幾天會在這裡分享。總的來說, 我的結論是: 毛毛粉是考驗眼明手快的好工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