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復古郵票


話說上星期六敗家會員帶了我到一家古董錢幣及郵票行履行會務。
結果我在郵票堆中千挑萬選買下了這一包復古郵票。
當我回家拆開時發現內容竟是與封面無關的, 像買六合彩一樣, 也是看手氣的活動。
郵票一大包回來的時候還連著信封底紙, 有點混亂。
不過我也很高興小學時老師教的郵票處理方法終於可以在十多年後的今天學以致用了!
**上圖的當然是已然洗好分好類的郵票們

郵票中有一半是以上這些, 以前的英女皇頭郵票,我年紀還小, 所以沒用過呢。<-喂
顏色配搭竟出乎意料地是今明年二年十分流行的時尚顏色?!很好看呀。

人物類的也有不少。

 
 建築物類別的, 我也很喜歡這些。

花卉蟲鳥。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 不過太零碎就暫時不在這裡分享了。
總結嘛, 就是十分喜歡!:-P

謝謝會員們帶我去好地方!

5 則留言:

  1. 點解你呢包咁多款ga...仲要靚gor wor......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師果然係大師... 有眼光...

      刪除
    2. To Ying Ying,
      可惜我買的不是六合彩呀! 郵票嘛~下次分一些給你吧!>V<

      刪除
  2. 顏色配搭竟出乎意料地是今明年二年十分流行的時尚顏色?!很好看呀。<---同意!!

    點解你呢包咁多款ga...仲要靚gor wor...... <--SUPER AGRE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