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關於結婚

"而我認為自己大學時唸什麼科目也沒關係, 因為我打算一畢業便結婚。"
高中自我介紹時, 有一位同學這樣說了。

當大家還在興致勃勃地選大學學系的時候, 這位同學便立下如此偉論, 我心裡無論如何也是非常佩服的。

很高興她在去年已完成了她的理想, 嫁人了。而我身邊的朋友也開始逐一地結婚了。

不過我感覺自己距離結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所以還大家不用開始儲人情(放心吧)。

今天的印章靈感源自新娘子的花球。
挑的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山茶花組合,
我感覺這印章實在很適合做婚禮的賀卡或是小包裝哩。
在中間寫一些字或是印在卡角都依好看的感覺。(自我感覺良好中-U-)

同場加映, 上色後的小花。

忘了說,

Ashley終於找到印章教學的合適場所了, 最近正在籌備印章班中。地點暫定為尖沙咀或中環, 收費約莫是HKD450~550左右。上課時間為2小時, 人數大概是4~5人一班, 價錢已包括RABBITOFFEE的特製材料包一個。到時候Ashley 會為大家準備好所需用具, 大家只需準備雙手來帶走自己的成品便可以了。

因為現在還是非常初部的階段, 開班情況會視乎大家反應,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請務必讓我知道哩(Email: rabbitoffee@yahoo.com.hk)。其餘細節會在落實後公佈。

7 則留言:

  1. 真是太漂亮了^^ 我更喜歡沒有著色的版本
    感覺更有古典的優雅..:)

    印章班呀,恭喜恭喜唷,
    一直以為Ashley已經有過好幾次的教學經驗耶
    祝福你初次上課順利喔!!
    真羨慕可以上課的同學,如果我在香港 也好想去玩呢

    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Eva:
      我也是較喜歡淨色的呢, 素雅的感覺。不過不知大家看了會不會覺得單調呢。>///<
      其實之前兩三年也有教學, 只是後來太忙便不得已暫停了。現在終於找到合適的場地實在太好了呢。^_*

      刪除
  2. Oh~ 開班了?!?!?!
    貢~絲貢~絲貢絲(ash)ley丫~ 貢~絲貢~絲貢絲(ash)ley! \^0^/
    祝︰桃李滿天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師~ 可唔可以邊食叻沙邊上堂呀? XDDDDD

      刪除
    2. To Ying:
      我怕我會只顧吃呀((你不是不知道我有多貪吃的))不過嘛, 如果你可以神乎奇技地用筆刀食叻沙我也很期待跟你一起上課>V<。

      刪除
    3. 竟然提議用筆刀食叻沙~
      hahahaha XD

      刪除
    4. To Pan Pan,
      難道你不想看會長表演嗎?!@0@<-什麼表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