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JCCAC 手作市集後記 2

真抱歉我所說的明天, 拖到星期天:-)

在市集上, 我看到一張又一張充滿著熱誠的臉。
這不是一個市集, 是一個充滿夢想的世界。 我看到的是大家努力的汗水和堅持。
還有各位對我們的肯定。

我們都擁有夢想, 只是隨著我們長大便會不知不覺忘卻了這重要的東西。
怎能忘呢?

沒有夢想的一段時間是我人生日最黑暗的日子,
怎至到現在我都想不起自己是怎樣走過這一段路。
現在我慶幸知道自己再也不會走回去了。
因為在這裡,
我找到了夢想的力量。

創作的路孤獨無比。
我並不是特別堅強, 而我也有脆弱和沮喪的時刻。

但是,
有你們的支持,
我感覺到自並非只有一個,
謝謝大家陪著我一起走到這裡,
接下來的日子,
也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