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休養中++市集小預習 2

女生嘛
總是愛美的。

作為女孩子的我
除了印章以外, 最花大錢的就是飾物了。
小小的小東西穿在身上心情就會不經意的變好。
多好呢。是呀。多好。

這次市集也會推出RABBITOFFEE的飾物系列
做著做著
我怎感覺今次的飾物們是一個十分危險的系列
太多可愛的東西集在一起
又松鼠又橡果又鳥

市集時大家來探望這些孩子們吧;-)

**最近喜歡多色彩的配搭, 很開心的感覺
***天氣忽冷忽熱,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 不要像我一樣生病了

1 則留言:

  1. 是呀是呀
    女孩子也很喜歡飾物呢
    Ashley這次的東西感覺是喜歡森林的人很愛的呀
    好想看!!

    擺攤順利喔!
    最近感冒的人好多,快快好起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