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JCCAC 手作市集後記 1

每次完成市集, 都有舒一口氣的感覺。

無論是親身到場的還是在精神上支持的朋友, 都請在這裡接受我們衷心的感謝(大躬)。謝謝你們!

這是我自2012年復出後首次正式而又認真地準備市集。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因此今次很多方面的準備都有較充足了(希望是), 遺憾的是沒能好好招待每一位到場的朋友, 只好在這裡對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三月是考試的季節, 最近的天氣又反覆無常, 加上我們又沒怎樣四處宣傳, 本來我對這次市集也真的沒抱什麼期望(攤手)。沒想到大家都特地從老遠跑來看我們, 除了謝謝我也想不到要說些什麼了。(請原諒我如此的詞窮)。當然還有在遠處精神上支持我們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 我們都好好地收到了! 謝謝!

感謝你們每一位的讚賞, 意見, 支持, 還有小禮物!!!

至於市集, 我個人來說也是一貫地處於一片混亂當中胡亂度過, 幸好有木頭先生為我們看家, 才不至於陪了整個檔攤出去。當然也要特別鳴謝我們的客串店主小銀小姐。幸好有她熱心地為我們看店, 才讓我有機會溜出去玩去欣賞其他手作人的心血結晶。

 謝謝謝謝!!!

 -更詳盡的市集後記, 明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