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JCCAC手作市集後記之二

兩天的市集對已經休息了接近一年的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其實當初參加的時候是打算跟朋友合租一張桌子的, 不過在很多偶然下最後還是決定自己試試。其實在市集前我也滿緊張的, 畢竟有些擔心自己一個人沒法支持一個檔攤((感覺空出一半位置不是很好吧...)), 能順利完成市集實在太好了~呼~感謝各位支持哩!

市集可說是一個手作界的嘉年華會, 這裡薈集了各方熱愛手作的人仕 。很高興在這裡遇上了很多新的朋友, 也有很多傳說中的人!!! 很開心跟大家相認了! 此外, 也有很多人跟我說"沒想到在這裡看到你!!!"(真的很多很多), 不知道我跟你們想像中是不是一樣的呢? 說起來就汗顏, 原來有看我部落格的人也得是超乎我想像的多...對不起我一直沒更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呀哈哈哈, 原諒我吧。我會改善的! 唷!

喏, JCCAC手作市集不愧是市集的大哥, 檔攤數目和訪客人數都不是一般的多。口。!是無敵的多! 完全超出我的預計!((也有可以是我預計得太輕鬆了呢~~~))

兩天的市集基本上是在一片混亂中度過的。左邊有人在問價錢右邊又有客人要付錢, 還有另一邊有人拿起材料包查詢, 卡片一下子就派光光了又要忙準備。我想, 當天的我一定像極一隻七手八腳的章魚小姐了。如果當天你遇見的是那個手忙腳亂的我, 請務必原諒我沒辦法好好招待你呀!

當然除了看家以外我也有到處玩啦! 看到有很多想買的東西((包括羊毛口金包, 紙製飾品...))最後嘛...成功"置業了! 買了兩家陶瓷小屋!很開心!

還有還有,,,
- 與金麥姬小姐相認了, 謝謝你的禮物! 我會好好利用它的!下次別客氣了!
- 買了材料包的你們, 請加油呀! 下次跟我分享你們的作品吧!
- 來探望我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很感動!
- 我會多些更新這BLOG的, 請為我加油吧>V< <-(喂)

2 則留言:

  1. YEAH!!!我仲係度等你話聽日打市集既事...仲等左幾日你知有打出黎~!!
    其實最初我HI你個時我見你有D串串地咁以為你唔想理我架,但之後你走黎同返我講野我先放心.....哈哈
    唔知下次市集大家有無份呢,今次抽中真係好幸運呢。
    我鐘意你既作品,好小巧精緻,自己又想玩印仔又企係人地檔前會唔好意思架嗎....野~~~

    回覆刪除
  2. TO 金麥姬:
    最近太有HOLIDAY MOOD了, 所以嘛~~哈哈
    當日你來時我在還在忙著切卡片((當時狀態: (-_-)工作中..工作中.工作中))所以被叫時也一時沒反應過來哩!
    市集很難抽的嗎?我是第一次參與所以不清楚它的難抽指數呢。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請多多來找我玩, 檔就留給別人看吧(喂!)
    哈哈,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