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JCCAC手作市集後記

終於完成了一連兩天的手作市集!
呼~有一種完成了一個大任務的感覺哩!很滿足!
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真的十分感謝! 你們的每一句支持話語我都有好好記在心裡的。((也很幸運地沒聽到/遇到什麼恐怖事件:-P))
經過漫長的休息後, RABBITOFFEE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有些變動,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新的驚喜。請期待哩!(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呢!)

***真正的後記嘛,讓我休息一天明天再寫吧:-P

4 則留言:

  1. 你好呀:D
    星期六那天我在市集跟你聊過幾句的, 嘻嘻
    你的橡皮章真的十分精緻十分可愛,那天我就是傻傻的問你怎麼可以刻出這樣幼的線條... 你大概都不會記得了
    當日錢包裡已經不剩一個錢,所以沒有'幫襯'你,真是很遺憾:(
    不知道你以後還會不會參與手作市集? 希望可以再去支持你一下!
    加油呀! 順道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To alissa:
    謝謝你呀!很高興認識你哩~!
    抱歉在市集太忙沒辦法好好跟你慢慢聊(人太多了!>_<) 其實有人來看我我已經夠高興了, 不一定要'幫襯'的, 真的十分感謝你!
    很希望將來可以看看你的作品呢~有機會請務必跟我分享!
    MERRY CHRISTMAS!
    ***我們預計也會參與下一次在三月左右的市集, 到時候請與我相認呀>V<

    回覆刪除
  3. 那真是個好消息!! 很希望能在三月的市集再欣賞你的作品, 也跟你多聊幾句! *v*
    放假了, 就有多一點時間, 可以勤力一點刻印章。我記得你當天說'都是練習啦', 所以我會好好向你學習, 用心也用功!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刻出你的作品那種精細! (:

    回覆刪除
  4. To alissa:
    也只是預計啦~具體也要看來不來得及製作貨品哩~>U< 你那句'都是練習啦'很傳神, 我完全想像到自己說時的語氣!((笑翻了))
    印章方面, 個人認為比起精不精細,更重要的是建立自己的風格哩~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會期待看到你的作品的~>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