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看!這是我的名字印記唷!》Ashley 的 A.c.o.r.n.! (製作篇)

呼呀~終於完成了小雞舉辦的《看!這是我的名字印記唷!》小活動囉!
自上次完成橡皮章環遊世界後再一次參與活動與喜歡印章的朋友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大家用心製作的小卡, 每一張都讓我好感動, 真的!
謝謝小雞老師為我們花的每一份心思, 窩心得來是另一份感動! (你們看了不要太妒嫉哩)

感謝小雞貼心地把報名時間設在星期天, 讓我這種一天忙到晚的上斑族也能在電腦前倒數著報名(不然我大概會跟大家的小卡無緣了...(抱著小卡淚奔))。吸收了上次製作環遊世界小卡的超趕忙慘痛經驗, 今次我實在不敢怠慢, 趁著4月底和5月初的假期趕工完成了!呼呼~幸好過程尚算順利雖然冒失情況依然百出, 總算能在期限前寄出, 真是謝天謝地。


被印得一塌糊塗的印章們不知道會不會狠我這個媽媽呢?

要想一個既可愛又優雅而且不失發揮空間的A字首
英文生字 對於脫離學生時代已有一段時間的我來說的確有點困難......
正確來說我只想到A FOR APPLE B FOR BOY而已......
所以在這個苦惱時刻我就跑去翻了翻塵封的字典......A...A...A...
竟然給我發現了手作人的好朋友- ACORN - 松果!

想好題材後便馬上開始了。

拙作一枚。
受上次交換活動激發後, 產生出"幼線來做做看吧!"的念頭。
本來構圖只有小松鼠的窩, 後來發現圖太簡單, 便找來了一枚"枝枝果樹苗"章趕緊蓋上, 然後又感覺不夠色彩, 又抓了軟橡皮印上彩色點點......

最後! 竟然後知後覺發現要在圖中加上自己的名字(我也太迷糊了吧...), 又趕緊刻好加上......

終於完成了!

包好寄出後便是一段漫長的等待與期待......


3 則留言:

  1. 親愛的ashley~~~~~
    您總是太謙虛了啊
    明明這是可愛得不得了、充滿了心思的精美極的小卡啊!!
    小雞知道, 大家都會好好好喜歡這快樂的小松鼠的
    看一眼就會覺得開心得不得了
    謝謝您給我們做了這麼美的作品唷~~~

    小雞好喜歡在小屋探出身子的小松鼠 >333<
    hehe, 小雞看到您那幼細的線條, 就在想...wah, 比縫線還要幼!!!

    丫...很漫長的等待嗎...
    小雞可是覺得時間轉眼就過去呢
    好像都沒有休息過似的...=___=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LIM 喔...
    真的很讚嘆你的作品, 超幼的線條, 很美, 顏色又豐富, 感覺好開心的, 我都要繼續努力練習多點點....嘿嘿^^

    回覆刪除
  3. hihi

    很開心又能和你一起玩一個活動哦!!
    收到你的作品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好細的線條
    真的是超細啊,佩服佩服 我大概刻不出來 囧
    但喜歡你的作品不是那細線條 而是那橡實
    不知道香港是如何稱呼的 看你寫:松果
    是不是都這麼統稱呢? 它真的是手作人的好麻吉 呵

    松鼠 橡實 好可愛啊~~~套了色更加的粉嫩嫩 ^^

    Ev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