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我的75個小印章繼續進行中

雖然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更新網誌, 但是你看看我是有在每天每天認真地做我的小印章的唷!
現在已經累積到十五個了!雖然還欠下七八個沒做......

我要努力!希望能續一補回每一個小印章。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BLOGSPOT不能COPY&PASTE......有點想轉回YAHOO......

2 則留言:

  1. 其實我會係yahoo打左先再copy & paste落blogspot度~:p

    回覆刪除
  2. hi, Ashley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唷 (我是義大利的jane)
    Ashley的印度章實在刻得太精美了...顏色也套得好柔美
    真的好喜歡呢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玩^^

    P.S.在痞客那邊回覆你的悄悄話後~才發現你應該是看不見的~所以趕快再來這裡留言: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