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很幸運, 因為我遇上了你。

我家有一個孩子, 叫TOFFEE, 是我的寶貝。
不知是否因為出生不久便被我們帶了回家的關係, 這孩子特別愛黏人, 行為也不像正常的兔子。喜歡霸佔主人的睡床打側身睡眠, 聽見別人談論自己時豎起耳朵。

每次凝視著這孩子, 我都覺得對他有很大的虧欠。
他的生命,就只有一個主人。我能做的, 就是讓他每一天開心的過。

希望我可以有更多更多的時間, 陪你在一起。
讓你知道我很幸福, 因為我遇上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