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我的雨天

今天是雨天。

我喜歡雨天, 因為我喜歡樹木被雨水洗刷後的清新氣味, 還有濕潤空氣的那股透明感。
我還依稀記得小學那一本文字推理上, 有這樣的一題:
EG. 晴天 配 熱鬧和海灘
雨天 配 __________

我已經記不起當時的我選了入什麼, 不過今天我想挑悠閒和家中。
悠閒在家中清空家中的雜物, 真是一個好活動;

然後 我看見桌上有些沒用的玻璃瓶,
然後 我想可以留著別浪費,
然後 我打算用印章在上面印些東西,
然後 我想可以試試做白色以外的顏色,

然後 我外出買了兩支新的印墨,

結果 東西沒整理好, 反而多了。
.
.
.
.
.
.
不過 好在這兩支墨, 顏色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