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A stamp of Luna

 

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
也許本來月亮就是看起來多麼近, 卻又多麼的遠的一顆星。 

月亮總是溫柔, 敏感又細膩。

比起剛烈的太陽, 我更喜歡月亮。因為月光下的事物總是朦朧美麗又寧靜。

放下心情, 用一顆印章, 把月亮下的美麗細緻刻劃下來, 感受寂寞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