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就出發! 帶我去環遊世界吧! +U+

感謝EⅤA朋友不嫌我行動緩慢,讓我也有機會一起參與這個橡皮章環遊世界的活動, 跟大家一起參觀世界不同的國家,好興奮唷!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印章明信片交換活動,心情好緊張,第一次準備如此巨大的印章(其實也沒很大,只是我慣常都做較小巧的), 也第一次切身体會到蓋印蓋到翻桌的滋味哈哈哈(原來準備22份明信片一點都不易,為了搞定蓋印時發生的狀況,我大概蓋了雙倍份量才能完成哩=u=")
當收到大家用心製作的明信片那一份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EVA的手工信封跟飛機票更是可愛得沒話說。真是一份充滿用心的信件呀。


讓我們乘坐EVA航空, 一起出發吧!

打開信件都是大家的心血結晶哩! ((這畫面像不像雜誌社抽獎的信海???! 反正就是很有氣勢哈哈...天呀......這是什麼形容詞......))
我要帶大家去的地方的是印度! 有人說很不像我本人會選的國家......唔, 其實也不是啦我是滿喜歡印度的, 印象中的印度充滿神秘色彩, 風景怡人, 有創意, 城市有特色...... 而且女生又長的美哈哈 是一個讓人充滿靈感的地方。這次的印章因時間倉猝及欠缺經驗及本人懶等因素, 出來效果並不是很令人滿意,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郵章是TOFFEE放紙飛機,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純粹貫徹環遊世界的主題哩。:-P

1 則留言:

  1. >\\\\\\< Ashley沒有廣告
    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嗚嗚 太慢了
    謝謝ASHLEY參加唷~~~~相信20位朋友一定也很開心收到妳的明信片
    印象中很有以前來過妳的blog耶 好神奇!


    ashley的構圖和刻印都很漂亮 很喜歡
    仔細看還有亮晶晶的部份
    謝謝妳開心來完這次活動...很開心認識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