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 am Ashley, welcome to my blog!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act me or send me a little private message, please reach me at rabbitoffee@yahoo.com.hk. :-)

++++++++++++++++++++++++++++++++++++++++++++++++

各位朋友可於FacebookAshley Rabbitoffee好友, 或到我們的專頁, 謝謝!!


+++++++++++++++++++++++++++++++++++++++++++++++++

Rabbitoffee 橡皮章雕刻課程招生中,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絡我們rabbitoffee@yahoo.com.hk 。謝謝!


詳情按此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最近忙的事

上上星期收到了這個!*人* 就是日本的刻印章資格考試的工具組!!!耶!!!


是一個十分可愛的盒子呢, 上面有不同的印章圖案。急不及待開了來看...

有刻印章說明書, 刻印章用的基本工具, 及日本印章用橡皮膠三大塊! 是三大塊!!!

雖然基本的用具我都有了, 但是這套工具也不是一般的美! 你看!那白色的筆刀多可愛!!! 真想立刻丟了我那醜醜的筆刀 /^\。

但是想著想著, 最後我也捨不得拆開這些工具來用, 結果只拿了橡皮膠來做考試的印章。
原來我也是一個節儉的好孩子呀(笑)。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最近也在玩刻橡皮章,看到這個工具組真不錯的感覺呢! 想請問哪邊購買的? 以及多少錢?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請聞這考試是怎麼報名呢....
    我玩也有2年多哩 很想嘗試...
    需要報名費之類的嗎..感謝...
    我是台灣喜歡刻印章的同好...^^

    Eva

    回覆刪除